一連收到好幾封妳的電子郵件˙˙˙一半喜一半憂


喜的是以為有了妳消息,也許我們之間可以用好一點的態度相處


也許可以像以前一樣,不要再如此敵對的狀態


畢業至今已過了數個年頭,好多事情˙˙˙卻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現在的妳,是什麼模樣??總是懷抱著小小的希望˙˙˙


只是˙˙˙妳寄過來的東西,總是一堆病毒信


而我也一直回信告訴妳,也許妳被盜用了信箱


只是˙˙˙妳仍然重複著這樣的行為


於是我給妳個測試,寄了一封署名給妳信件,裡面談了很多事情


也假裝的怒斥著,心想˙˙˙如果這封信妳回了


就代表妳的信箱未曾被盜用,可以跟妳聯絡˙˙˙


可以化解我們之間的僵局、冷戰


如果沒有回信,就代表妳的信箱真的被盜用了


今天˙˙˙我收到了妳的回信


只是妳在措詞上非常的糟糕,我想˙˙˙我們之間也許


再也不能和平了


有點感慨˙˙˙


真不知道~到底誰才是被傷害的人??


 


哼˙˙˙想當年,我對妳的一切付出,所有的朋友甚至是妳的朋友


都歷歷在目~我無怨無悔就算知道了妳還有其他男友


我也裝做不知道,靜靜的為妳歡笑˙˙˙為妳流淚


甚至妳被『他』傷害時,幫妳擦乾眼淚˙˙˙我都無所謂


我以為只要我比『他』更愛妳就可以將妳留在身邊


只是˙˙˙真的˙˙˙像所有朋友還有妳的朋友說的一樣


我只是『被利用』也不過是『備胎』˙˙˙


當時的我,只是輕輕的放手,離開妳的世界˙˙˙


但是卻留下了我的e-mail


有時聽妳心聲,彼此交換畢業後的職場生活


只是˙˙˙我越陷越深,我害怕˙˙˙也傷心


每當有新的戀情與機會,我總是放棄推的遠遠的,因為我知道˙˙˙我愛的人是妳


就在那一天,我喝醉了酒~趁著酒意˙˙˙發了一封信件


請妳跟我之間最好沒有任何干係最好,妳不知道˙˙˙


我打著字˙˙˙其實˙˙˙心在痛、淚在流,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按下了『傳送』


雖然妳寄了封信件,不願接受~我只好騙妳˙˙˙


我不再愛妳、我想忘記妳,也不回妳的信


從此我們沒有了聯絡˙˙˙˙後來從朋友的口中得知


妳已結婚的消息,我真很希望這是朋友安慰我的話語


但是˙˙˙我也不敢求證,我害怕˙˙˙現實的殘酷


只能夠心理建設,直到能接受這個許多朋友口中的【事實】


 


好多年了,我只是沒想到,妳會這樣回答那一封信件


看起來˙˙˙倒像是被我看穿了計謀而惱羞成怒的回應


妳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的看錯了人嗎??


也許就像所有人說的˙˙˙愛情是盲目的,會忘記看見對方的缺點˙˙˙


難怪˙˙˙大家總說,在愛情裡˙˙˙我永遠是個傻子


沒關係˙˙˙也許˙˙˙病毒是妳故意寄出,也或許妳真的不知情


只是˙˙˙妳的態度,完整的證實了好多事情


我有點恨妳˙˙˙可是我不會否認,我仍然是那樣的深愛著妳


從那時到此刻˙˙˙從未改變


也不會後悔,就算這一切只是個騙局˙˙˙卻也讓我擁有了


這一生當中,最美好的時刻


從今以後~我也會繼續保持著低調,做個啞巴˙˙˙看妳寄來的東西


但是我不再會˙˙˙給妳任何回應


 


只是˙˙˙夠了!!不要再寄病毒檔案給我


那只會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糟˙˙˙


最後˙˙˙我仍然深信著,也許妳只是信箱被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