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有喜歡一個人的權利??


為什麼我沒有喜歡一個人的資格??


我用隱藏的方式寫了一篇文章,其實那不代表什麼!!


那女孩不過是我欣賞的眾多格友之一


如果用搜尋的方式也只看到少數不對稱的內容,你難道知道我寫了些什麼嗎??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喜歡別人欣賞別人的資格與權利


今天我寫了什麼,其實又如何??其實女孩什麼都不知道呀??


何必遷怒到女孩身上~畢竟,這篇文章我是用隱藏的方式寫下自己心中的感覺。


況且這篇文章早在一年前就寫了,又怎會有什麼樣的不妥?記得當時她並無男友啊!


我不懂!!


 


其實˙˙˙我覺得很好笑,如果說每一個欣賞這女孩的網友都跟我一樣


用隱藏方式寫了一篇文章,那是不是每看見一篇,就吵一次架??


例如:


我如果是張惠妹的瘋狂粉絲,在部落格上直接稱她寶貝


那阿妹的男友是不是就得跟她吵一架,拿刀砍我??


 


真的很好笑,又不是小學生,心智怎會如此不成熟


我對你應該不具任何的威脅,又何必因為我的文章造成你們彼此的不悅??


也許你們的年紀比我大,但那不算什麼,年紀大就代表比較成熟??


說的話都是對的??好笑˙˙˙


你們還在唸書時我就早在外頭靠勞力工作了,看過的人鐵定比你們吃的飯還要多


 


我跟女孩沒有什麼,我僅僅是欣賞她喜歡她罷了


她是我的老格友,也只是我眾多畫作裡的模特兒之一


難不成每個讓我畫過的女孩都跟我有染??


還真是冤枉啊!!請別想太多,我不是禽獸畜生。


當然也不像某人說的無恥之徒~我不知哪裡得罪了你們


但每個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但那不代表什麼


我用隱藏的方式寫作,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心裡的話而造成誤會


我不妨告訴你,其實我欣賞喜歡的女性格友不在話下


難不成每個女格友的男友都要因此而吵架嗎??


天啊!!為什麼要這樣?真的很好笑。


 


最後˙˙˙對這女孩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的隱藏文章出現在搜尋上


有些字都不見了,內容被系統胡亂拼湊造成穿鑿附會的迷思


造成你們兩人的誤會


我寫上這一篇,是給你們一個交代


我不會刪掉,請他來看,算是我給你們的解釋


總比妳一個人解釋卻有理說不清好


 


其實像這篇這樣的文章我不只寫過一篇


只是每次寫,都覺得很好笑罷了


之前再進行格友畫一畫單元時,就有不少某些女格友的愛慕者對我言語攻擊了


我也一封信一封信的回,有時真讓我搖頭,於是我才停止這項活動的


那時不說,是因為我想˙˙˙這應只是個案


沒想到現在因為老格友因為我的隱藏文章被穿鑿附會


造成兩人冷戰因此要說出來,真的很˙˙˙【搖頭】


在感情的價值觀上,我想˙˙˙很多人包括我都有待加強


只是˙˙˙這種想法的人太多了,真的是很糟糕與不成熟的


加油吧!!一段感情不是捕風捉影,也不是因為對方有愛慕者就怪罪對方


反正你們的事情不關我,只是我一定要解釋這一段還給女孩清白


 


我就是這樣,你能接受就接受,不能就請走不強留


我沒有必要隨著他人的迷思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