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笑、他在偷笑~~


 


  這種事說起來有點扯、有點好笑,可是經常在發生呢!!以下就寫幾個爆笑的例子吧!!


小吃店的生活看人性~甲客人正在等菜來,乙客人用一副屌兒郎噹的走法過來,突然甲方與乙方四目相交,此時˙˙˙


乙方竟然跟甲方說:〔喂!來一碗飯啦!!〕


甲方:〔三小~!我又不是頭家!!〕


偶要憋住笑意~~~


店裡有一群人正在吃飯,突然有一個打赤膊的拖車司機走了進來,看看店裡有一大堆人在吃東西˙˙˙


然後轉頭問我:〔現在有在賣嗎??〕


一旁的客人竊竊的跟旁人說:〔我們不是在吃了嗎?〕


那是看到魔神仔在吃東西呀!!~快笑出來了~要忍耐!!


然後這個最扯,兩個好朋友搶著付錢,展開了拉鋸戰~兩個人在攤子前一直推對方回座位,結果搞了半個小時還沒付錢~~感情有好到這種地步嗎??


還有跟這個案子的強烈對比,四、五個人來吃飯,吃完了以後


甲方對乙方說:〔去付錢啦!!〕


乙方說:〔為什麼要我付錢??叫(丙方)付錢啦!〕


丙方說:〔喂!昨天我才付過,叫(丁方)付啦!〕


丁方說:〔是你們提議來吃飯的,為什麼要我付?〕


結果四個人就在外面對罵了起來,最後丁方很不情願的付了錢


才兩百塊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還有這個互相吐槽的~


有個人看了我的大麵庚,說我的做法不對要我照她的做法,結果她才說一句話


她老公就說:〔唉呀!妳沒那麼行啦!!連飯都不會煮還想教人煮麵~哼˙˙〕


結果夫妻就開始一言一句了,至於她的做法呢??連說都沒說~


分享這幾個好笑的案例給大家看看~笑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