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本來店裡一直有販賣伯朗罐裝咖啡〔右上咖啡色〕,可是貨運費整個大漲,店裡兼販賣的一些飲料接有品牌而不能漲價而且還要比照檳榔攤的價格販賣,這一算下來整個都虧本之前還有咖啡機在,少數人看到咖啡機還會買個一杯,喝過的都說不錯,後來大家也知道,我家店裡整個偷光損失慘重,咖啡機也被偷走,因此許多愛喝咖啡機所煮的咖啡顧客就乾脆不來消費了,而店裡也只好繼續賣上圖的右上罐裝咖啡,之前還叫了一箱左下包裝的伯朗咖啡,竟然有八成的顧客說他是冒牌貨|||˙˙˙拜託˙˙˙我是直接跟金車公司叫的貨,會有假嗎??


  後來我們就全叫右上咖啡色包裝的伯朗咖啡,這陣子業務司機說油錢漲價,所以運費也要漲,罐裝咖啡也漲,不過我們零售的卻不能漲,最後這一批根本賠錢賣,20元還被客人罵太貴~好幾個在攤子錢討價還價,我生意都別做了我所以乾脆不叫貨了,我回到家,其實我家裡有一部小部的美式咖啡壺,就把我上回叫的品皇阿拉比卡咖啡豆用手工磨豆機,自己慢慢磨慢慢秤重放入咖啡壺後等咖啡液,在自己添加白砂糖與奶精,一整個不敢說是專業,但是曾經我在飲料店工作過,當然味道沒問題,手工研磨一杯30塊,你在外面買的到那麼便宜我頭給你。


  不過許多客人連看都不看一眼,就說『你們沒有賣冰咖啡嗎?』我直接指向冰箱,這是我手工磨的,結果那位客人用很不屑的口氣在那裡唸在那裡罵,還說這是假咖啡,說伯朗的比較好˙˙˙我心裡念著:『馬的~真不識貨手工研磨的現煮現泡的咖啡,會比不上那些用香料跟濃縮液調和的咖啡嗎??』於是這些咖啡就這樣一杯也沒賣出去,全是我跟家人自己消化掉,甘、醇、香~~連曾經經營飲料店的阿姨也喝過我煮的咖啡,都說不錯~可惜這裡的客人˙˙˙唉˙˙˙真的不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