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開開心心的日子,慶祝表哥國外事業有成歸國,想要連醉個半個月,卻沒想到家裡面在短時間卻發生好多事情,才聽完母親說夢見我未能出世就夭折的二姊來看她好多次,隔天就因血糖過高住進了醫院,父親的校車工作也正逢考試忙於跑車趟,大家都蠟燭兩頭燒,還好大姊兩月前辭了工作肯來店裡幫忙,要不然我一個人根本無法應付尖峰時段成群的客人,這從今年一開始,我就開始了不停歇的挫折,與家人在工作上與生活上的衝突不斷,忙於追錢與無謂的思考,防著小人與有心人士的迫害,很累˙˙˙不知何時才能撥雲見日˙˙˙各位好朋友們,真的抱歉了!!我消失一段時間。〔雖然已經消失很久了˙˙˙〕


【謎:我們家的保險應該買多一點˙˙˙


  阿姨們還是這麼古道熱腸很關心我的『婚姻問題』這種壓力讓人無法喘息,都說了˙˙˙我並不想要這麼早決定,總是介紹許多越南女子要給我認識,還有人開始談到要怎麼籌備婚禮了、新房在哪一間,拜託一下˙˙˙我根本沒那麼多打算,一直要我去拍一些相片給女方,還叫我拿以前帥氣時期的相片去騙人家,唉˙˙˙別再害人了˙˙˙沒人才又沒錢財~嫁給我的不幸女子是註定辛苦一輩子~我就故意拍幾張醜到不行的癡肥照,看有誰會想當我老婆?反正˙˙˙我早就看破了,感情方面經歷了好多次的失敗,很多女孩嘴巴說的多好聽,最後還不是只看外表只看到錢,利用完你的無悔付出後,就把你當垃圾了,什麼是【真愛】??簡直是屁~比大便還不如,去他媽的愛~鬼扯。


  這女孩是很漂亮,還是華僑~我當場就覺得根本配不上人家,況且說不定人家的追求者很多,所以我根本就不想去相親,可是看到阿姨這麼滿心歡喜的想要介紹給我,卻也不知該如何拒絕,這幾天還一直逼要我去拍帥一點的相片來騙人,好想逃避~雖然現在的我已經覺得無所謂了,感情的事情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隨便就好了~反正每段感情的結果都不好,所以我也不敢想會有多好的女孩在等我~都是痴人作夢~都是那些女孩子為了分手想出來的對白~A女友:『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下一個以此類推˙˙˙如果有人想嫁給我這個落魄人~偶ok啦!!妳今天表白偶明天就跟妳去結~反正我年齡不拘,外表不拘~只要是活的是女的心態健全,就算妳三十多歲戴牙套都嘛可以,偶也接受~只是˙˙˙害別人跟著我一起過辛苦的生活,這個我實在辦不到~反正˙˙˙這些相親事件能逃多久就逃多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