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tw.wrs.yahoo.com/_ylt=A3eg8qoRJdJIQgoAY3521gt./SIG=1255j2029/EXP=1221818001/**http%3A//www.flickr.com/photos/protoasl/2569762282/


  說到佛像,我就想到我國中畢業後打工的工廠,記得當年小阿姨在那家工廠工作,因為缺一個助手,剛好我還在等高職入學通知,於是就去了那家工廠工作,『oh my god!印鈔票耶!!』可惜活人用不到~不過很奇怪的事情,就是那家工廠做的佛像都不像一般慈眉善目的佛像,雖然有觀音、關公、地藏王˙˙˙等等耳熟能詳的佛像,可是臉部的表情感覺卻很猙獰,還有石柱上有四個凶狠鬼頭的像,最奇怪的是,這家工廠的老闆拜了一尊很可怕的神像~他長相像豬卻又像鷹,面目猙獰看了很不舒服,裸身卻有隻大陰莖,陰莖旁邊倚抱著兩個裸女,腳下也踩著許多倒臥的裸女,我直覺奇怪:『又不是特種行業?為什麼要拜這個?滿是疑問』還有各種坐著豬、羊、牛三種不同坐騎的地藏王,還有許多煞氣很重的法器,在這工廠呆了一個多月,看完所有的佛像,也參與加工打石的工作,都覺得這些佛像煞氣都很重,而且這裡的老闆態度很不好,剝削員工不說,還時常對員工發脾氣、辱罵,聽說因此氣走不少設計師與技工、雕刻師,後來隨著開學我也離開了,而我阿姨跟三個員工不久也倍那個老闆氣的離職了。


  後來高中畢業後我用自己賺的錢買了一部中古機車【到現在還在騎】,當時買一萬八,但是陸陸續續的在一年內花了兩萬多修理= =|||˙˙˙中古車通常都是這樣的機車行老闆真壞心呀!!有一天我經過這家工廠在中清路的店面,才知道那是秘宗的佛像,為什麼秘宗的佛像都很奇怪而且都有煞氣,這我就不知道了,只是我知道對於秘宗的東西要有尊敬,因為秘宗的東西很容易對人帶來傷害,這是我一個高中老師說的故事,他的朋友陪其他朋友到了秘宗的廟裡,因為是基督徒所以不拿香也不拜拜,他的朋友拜完跟他要離開時,廟方要這位朋友也拜拜,可是他回了一句:『我不信這些宗教的』,結果回到家後手指就這樣被車門夾斷,厄運不斷~而我有一個朋友的父親之前來找我聊他兒子的事情就是到另一個國中同學媽媽常去的廟宇,回來後一直說他家的佛像與祖宗牌位都是假的,還動手破壞,有產生幻覺~每天固定在半夜一點騎機車出門到天亮才回家,他爸爸問他去哪?他也是回答不出來,後來他父親跟母親到處去拜拜求因,後來到南部一間廟宇才知道他兒子之前去的廟跟秘宗有關,可能是說了不該說的話,秘宗的神在懲罰他,後來也是花了不少時間請乩童談判、花錢消災,我這朋友跟他父親跟我還蠻常見面聊天的所以這個故事保證真實。


  因為我曾參與工廠製作秘宗的法器與佛像,所以知道這些東西煞氣蠻重,也看過電視上降頭術用的就是秘宗的法器,所以下次若有人接觸秘宗的廟宇或是佛像還是尊敬一點才是自保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