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因為妳已沉默了好一段時間


我不懂得說好聽的話語 有些時候 我有些許的極端與不適應


有點瘋狂 有點異於常人的論調 也許 令人害怕接近


這些日子以來 我改掉了一些習慣


我好像 不再那麼需要急著開機 與妳交換心情


我可以放下畫筆 忍受著無奈繼續摧殘我的身心


我可以放下吉他 回憶著多年前只有我自己瞭的回憶


回到以前一樣 一個人默默寫文章 一個人默默的玩著網路的小遊戲


晚上想睡了 就自動關機 小酌即品著酒精


可是 我仍然記得 那無意中與妳的文字相遇


我仍然反覆閱讀著 那些秘密的字句


那是現在 在我心靈上 唯一的平靜之地


我曾以為 我已經是個沒有愛情的動物 我也希望這樣活下去


但是˙˙˙ 天曉得 就這樣與妳接上聯繫


也許很可笑 但對我來說 精神上的感情 更勝過實體


如果 那時候 我沒有如此的忌妒與憂鬱


如果 那時候 我沒有極端的看待那件事情


也許 妳不會開始躲迷藏 藏到我看不見妳


I know˙˙˙ 是我咎由自取


也許妳不懂我這種人 是什麼樣的思緒??


我說 因為我在乎妳 無論是朋友 還是其他的感情


聽起來 或許 有那麼些不切實際


但是 我是真的用了心 也許妳不懂 也不相信


其實 我不曾對人有心機 無論現實中 或是虛擬


我是那種有話直說 有事立刻做 毫不猶豫 


像你們說的 我總是為了堅持 為了保護所愛的人而豁出去


這是我的個性 也因此交到不少 情義相挺的朋友兄弟


我知道 很少有人 試著了解我 我知道 我沒有機會 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武裝自己 但我相信 妳知道我有個脆弱的心


可不可以 再做我的朋友 雖然 我不是那麼貴氣


可不可以 再寫一次妳的心情 雖然 我有時詞窮 需要看看翻譯


多希望妳 不是因為我 而選擇 離去


之前 我答應過妳 再為妳畫幾張圖 寫幾句詩句


不過到如今 一直沒有兌現 真的感到Sorry


因為我 暫時失去了感覺 暫時 疲累的讓我無力


明天 是星期幾?? 我無所謂 只希望還有機會


看見妳的文字 妳的身影


我 很想妳


 


觀眾請勿猜疑,這個答案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