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很久以前的一個故事˙˙˙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妳的笑容與聲音打進了我的世界


後來 妳知道 我心中早已有愛慕的女孩


妳問我 是不是那個學姊 那個學妹 或是那位女同學?


讓我心中的掛念


於是我 沒有保留的告訴妳 我愛的人 是誰?


我看見 妳失落的眼


後來我們疏遠 也許太遠˙˙˙


某年某月某一天 妳知道 她與我分別˙˙˙


當妳想再次 走進我的世界 我卻將妳推的遠遠


七十二人的座位 記得妳拿下眼鏡後 哭泣的眼


妳怪罪 我們遲來的相遇 妳怪罪 妳自己不夠美艷


我雖萬般不捨 卻只能沉默以對一百四十多隻眼 看著我與妳 在那剎那間


某年某月某一天 妳不在坐上這班車的座位


我才發現 我好像再度失去了誰?


一直在我心中 原來還有一個空座位 那是一個複雜的感覺


有一句話 一聲道歉 一聲謝謝


 


某年某月某一天 曾有一個女孩 因為我而歡笑 而哭泣


只可惜 我卻輕輕掠過 沒有停下腳步 珍惜


謝謝妳 對我的喜歡與在乎 謝謝 妳的心意


當時的感動 我仍記憶猶新


雖然有些錯愕 有些迷茫


我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想起


因為我發現 原來 我也曾經喜歡妳


原來我也覺得妳很美 只是此一時彼一時的心情


我才了解˙˙˙有些東西錯過了 就只有回憶


慢慢的 啃食 慢慢的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