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門牙痛的厲害,然而我怎麼觀察都不像蛀牙,我以為又是因為睡眠不足造成的牙齦腫脹,因為我經常因為睡眠不足而造成牙齦炎,而且這門牙斷過,上面已經是使用醫療用樹酯材質補了起來,怎麼想也不可能是蛀牙,但是終於痛得受不了了而跑去看醫生。


  只見醫師講話的口氣有點不一樣~「痛多久了?」,我回答是這兩天的事情,於是醫師說這不是蛀牙,這是牙齒補起來的地方有裂開縫細,牙齒跟牙根受到病菌感染,嚴重會引發敗血症而死!雖然牙齒看起來表面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會莫名的感覺疼痛,這個需要治療好幾次,於是醫師立即幫我門牙內側鑽開了一個小洞,裡面塞了藥~給了我三天藥吃,等到下周才能作進一步治療。


  不過這兩天吃東西應該會很刺激,因為我本來就有敏感性牙齒~這下子加上鑽開的地方沒有防護,不過我還真的想過我會得敗血症而死,敗血症其實要引發起來不會很難,奪人性命也非常之快!不過迋論敗血症的可怕,我是不怕死亡,但是牙痛起來的感覺倒比較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