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妳走過的路 說妳說過的話 騎著機車 在天冷的夜裡


唱妳唱過的歌 作妳做過的夢 竟感到到如此的 SABISHII


妳說 妳喜歡喝 甜甜的氣泡酒 但喝多了就怕隔夜酒醒


我嘗試著妳的感覺 一杯又一杯 


思˙˙˙我所不習慣的味蕾


 


看妳看的天空 望妳望的月亮 大步向前 感受空白的思念


比妳比的手勢 跳妳跳過的舞步 可惜 我還是不擅長跳舞


甜食 侵蝕我的後腦葉 一點又一點


想˙˙˙如果妳能留在我身邊


 


數妳數的星星 妳的每一次簽名 妳的每一次笑顏


一頁又一頁 佔滿了我的 時間 空間


思˙想˙˙˙是我最後的眷戀



 


【註:此文SABISHII為日文的羅馬拼音;寂しい(さびしい;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