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自製的普通書夾,如果喜歡可至相簿複製,以西卡紙列印後裁剪即可。】


 


心情筆記~可不可以?


多希望自己可以與眾不同,多希望自己能夠有吸引妳的特點


我想告訴妳~妳的笑容很美,我想跟妳說~忘不了妳的雙眼


喜歡妳~有著女王般的氣息,喜歡妳~有在雨中奔跑的勇氣


喜歡妳~就算快要三十歲,也要拼命裝可愛的那種自信、ok


喜歡妳~就算再寂寞,也要一個人對著蛋糕許願


我很喜歡妳~那種堅強、優雅,充滿不服輸的笑顏


雖然我小妳好幾歲~雖然沒有妳幻想中的那樣完美


但是還是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如果這樣的我想要陪伴妳,可不可以?


或者~就這樣靜靜的愛妳,可不可以?


因為我˙˙˙是真的


好喜歡妳


以上純屬詩句創作,不要亂猜了喔~好害羞啊!!】


謎:應該不會有人說可以吧??啊~好害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