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我站在路口迷惘 有時我在想 十字路口 是否有他的意義


向左 向右 前進 後退


都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有的人一飛沖天 有的人一敗塗地


有的人墨守成規 有的人卻是勇往直前


我遇過許多的十字路口 我做過很多決定


有時我也妄想擠入上流社會 但最後總是事與願違


我不想太早下定位


因為 若你下了定位 你就永遠無法脫身 如果有一天這個決定失敗了


那麼 會有更大的失落感 畢竟 層級問題 是很大的認知


不管對錯與否 還是得遵守


於是我不斷累積各方面的知識 縱然我的學歷不高


縱然我只會默默耕耘 但我絕對不失我的專業


看著新聞報導 企業家們決定回台設廠 雖然高興


但仔細想想 『科技人才』 在他們的認知裡 我仍然不是


那是失落感與自卑心作祟


然而 卻是真實的呈現在你眼前


心有點寒 是錐心的觸感


 


就像我 也只買的起一把一千多的雜牌吉他


永遠無法升級成含EQ的馬丁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