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一名年約35歲的婦人走進了店裡,建銘:「您好~裡面坐喔!」婦人搖搖手指著要找尚恩尚恩轉過頭去說:「咦?老闆娘!妳要找我啊?」婦人點點頭,若琳湊過建銘哥身邊問:「她是誰呀?」建銘:「她是前面數過去第五間書局的老闆娘啦!」書局老闆娘:「尚恩呀!上次謝謝你了!這把吉他我兒子說要我拿來還你,要我跟你說聲謝謝!還好你願意借給我兒子去上學校的音樂課,要不然他們那一組家境都不好,我也沒辦法幫他買˙˙˙現在吉他課已經結束了,所以把你的吉他拿來還你~真是不好意思,跟你借那麼久,害你沒有吉他可以彈。」尚恩:「呵呵˙˙˙沒關係啦!反正我家裡還有一把,而且現在我沒有在玩音樂了,剛好可以借給你兒子~以後有需要再跟我說一聲。」老闆娘謝過尚恩後便轉頭離去。


  建銘:「下次借給我啦!順便教我一下我要用來追女孩子啦!」尚恩冷冷的笑了一下:「呵!借是沒問題啦!要我教你喔?算了吧!吉他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容易啦!像你這麼沒耐性的人~我看算了吧!」尚恩打開吉他袋,彈著十二個音階後點點頭,看起來像是調整音階,接著開始彈著歌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尚恩彈奏著吉他,在幾個分解和絃的彈奏後,他開始唱著五月天的擁抱~似乎所有在場的人都安靜的聽著他的歌曲,但是他彈奏的跟我在CD聽到的不太一樣,他彈奏的方式很輕慢~感覺上沒有那麼搖滾,而是很溫柔的感覺,他的聲音˙˙˙就像姊姊說的一樣很溫柔、很有感情、有點低沉,不知曾幾何時耿鬼已經站到我的旁邊,耿鬼小聲的說著:「愛現!」~看見耿鬼的表情我則是偷偷的笑了,在尚恩音樂演奏結束的那一刻,大家不約而同的拍著手~表示肯定,我心想˙˙˙畢竟姊姊說過,尚恩曾在餐廳擔任臨時歌手自彈自唱,所以他並沒有感覺到害羞或是緊張,只是˙˙˙看著尚恩彈著吉他,似乎眼框中卻藏著更多的憂鬱。


  建銘:「請你一定要教我了!拜託~拜託!這一首就好!」建銘阿諛諂媚的奉上一杯水,尚恩還是抵不過建銘的請託,則是說:「好啦!不過˙˙˙這很累的喔!雖然這一首歌曲非常簡單,但是如果不會和絃˙˙˙是會花不少時間喔!你要有心理準備。」建銘則是點點頭,只是˙˙˙才不過經過了兩個小時建銘就舉雙手投降了,尚恩:「早跟你說了吧!」尚恩則是自信滿滿的說著。


  午後,若琳耿鬼正清洗著碗盤與杯子,耿鬼突然問了若琳:「小妹˙˙˙妳跟尚恩的感情是不是越來越好了?」若琳有點害怕的回答:「嗯˙˙˙是呀!耿鬼˙˙˙妳˙˙˙」耿鬼打斷了若琳的話:「我可沒有放棄喔!我承認˙˙˙我還是很愛著尚恩。」若琳:「嗯˙˙˙我知道!」若琳放下手上的盤子,這一次她不想再畏畏縮縮,於是對耿鬼說:「但是˙˙˙我不想再當等愛的女孩了,尚恩~我會好好的珍惜跟他的感情,我絕對不會讓他為我傷心的。」耿鬼的心像是受到打擊般,她沉默不語˙˙˙若琳也沒有再說話,兩個人繼續清洗著杯子,只是在彼此的心裡卻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