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分鐘,尚恩慢慢把餅乾夾到乾淨的盤子上端到客廳,若琳立刻迫不及待的吃了幾個:「好好吃喔!跟我做的簡直是天壤之別耶!」尚恩吃了幾口說:「下一次我們加一點香草粉、可可粉或者肉桂粉,這樣味道會更好。」若琳:「為什麼你做的都比較好吃呢?我做的不是太硬就是味道很怪耶!」尚恩:「這是因為˙˙˙加了幸福的味道呀!」。


若琳害羞的推了尚恩一下,假裝生氣的說:「貧嘴!總是甜言蜜語~這樣子不行喔!」。


尚恩:「呵呵˙˙˙好啦!不說了!」若琳:「一定是建銘哥教壞你了!」尚恩大笑:「哈哈˙˙˙有他當擋箭牌真好!」,若琳笑著說:「對耶!上次姊姊在店裡過夜,結果耿鬼本來很生氣的質詢你,結果反而罵說是建銘哥教壞你了!呵呵˙˙˙好好玩喔!這也難怪啦~建銘哥總是女朋友一大堆,自然而然就˙˙˙」尚恩:「真是對他感到不好意思!」。


若琳整個人坐上沙發靠在尚恩身上,輕輕的說:「不回店裡沒關係嗎?」,尚恩:「不要緊的!如果有事情建銘會打電話給我。」若琳:「餅乾好好吃喔!你願意一直做給我吃嗎?」尚恩:「可是˙˙˙如果每天吃,很快就變胖了喔!」若琳:「哼!真不浪漫~。」。


尚恩的手指輕輕撫觸的若琳的臉頰,若琳閉上眼睛問:「上次˙˙˙我們談到雅婷˙˙˙她一定很喜歡吃你做的餅乾吧!」尚恩又猶豫了一下︰「嗯˙˙˙其實˙˙˙是她教我如何做餅乾的!」若琳:「喔˙˙˙談到她~你會難過對不對?如果不想說˙˙˙我就不問囉。」尚恩:「沒關係˙˙˙反正她已經離開很久了,我也˙˙˙漸漸沒那麼自責與難過了,我相信˙˙˙她也不希望看到我繼續消沉下去。」。


若琳:「嗯~!我相信˙˙˙她一定也沒有辦法忘記你!因為˙˙˙我能感受到她在你身邊時那種幸福的滋味,此刻的我也正浸淫在你給的幸福裡~所以˙˙˙我想˙˙˙她一定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活著,好好的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你知道嗎?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覺得你好嚴肅、不好相處、好憂鬱、好悲傷,我甚至不敢抬頭看你。」。


尚恩看著若琳說:「真的嗎?原來我給了妳這樣的感覺呀!」若琳:「對呀!可是˙˙˙後來慢慢跟你相處、慢慢了解你以後,發現其實你˙˙˙很溫柔、很好相處,只是˙˙˙在你的心裡˙˙˙一直有事情困擾著,讓你不開心,對不對?」尚恩點點頭不發一語。


若琳伸出手輕碰尚恩的臉頰,尚恩轉過頭看著若琳˙˙˙若琳說:「以後˙˙˙我們就是兩個人了!有什麼事情˙˙˙我們可以一起分享、面對,不要再藏在心裡,無論˙˙˙是痛苦的還是開心的,請你不要自己一個人承受著,好不好?」尚恩慢慢的笑了說:「好~!我答應妳。」若琳伸出小拇指:「那我們打勾勾˙˙˙」。


尚恩:「妳不是說˙˙˙打勾勾是小孩子玩的嗎?」若琳:「你也說了!要把我當寶貝一樣疼愛的,所以˙˙˙在你的身邊,我寧願當個小女孩兒!打勾勾吧!」尚恩:「好!」˙˙˙朦朧的月色,陪伴著兩個人觸手可得的幸福,在一顆顆手工咖啡餅乾裡有著兩個人日漸成長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