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過後,尚恩一個人坐在餐桌上看書,等所有人離開˙˙˙酒鬼走了出來說:「你要鎖門嗎?」尚恩:「對!你去休息吧!我從後門走。」尚恩鎖上了大門與門窗正要上樓去拿自己的物品,卻看見耿鬼慢慢走了下來˙˙˙。


  尚恩:「咦?妳還沒走呀?我大門已經鎖了,妳從後門走吧!」尚恩往後退幾步,要讓耿鬼先下樓,但是耿鬼走到尚恩旁邊說:「我有話要跟你說。」尚恩看了耿鬼一眼說:「好呀!什麼事情?」。


耿鬼:「為什麼˙˙˙那個女孩兒來了以後,你就變了?」尚恩:「沒有呀!妳究竟想說什麼呢?」耿鬼:「曾經˙˙˙你說過,無論我到了哪裡?跟誰在一起?你的心都不會變,會一直為我而等待、為我而存在,可是˙˙˙現在呢?」尚恩:「莉婕˙˙˙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尚恩用手掌揉揉自己的臉說:「我想我累了!我不想˙˙˙再為一段不可能感情的付出了,我很空虛、也很寂寞˙˙˙我覺得很不踏實。」耿鬼:「那是你一直都不告訴我˙˙˙我的行為讓你感到痛苦,我以為無論如何˙˙˙都會有你包容我的一切。」尚恩:「我是呀!這麼多年˙˙˙妳從機場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你知道嗎?當時˙˙˙我真的很開心,我以為妳又回到我的身邊,可是˙˙˙後來妳一直都跟不同的男孩子出去約會,好像我是空氣一樣˙˙˙我感到很疲倦。」。


耿鬼:「我很抱歉!可是˙˙˙只要你說,我就會改。」尚恩:「如果˙˙˙需要我這樣叮嚀妳、要求妳˙˙˙那就不是真正的愛了!那就好像是在乞討、是在要求˙˙˙我不希望這樣。」耿鬼:「你不愛我了嗎?」尚恩:「也不是˙˙˙而是很累˙˙˙如果˙˙˙愛是這樣的存在、如果愛是寂寞的、如果愛是痛苦的˙˙˙那我只能放手,妳會有更好的選擇。」耿鬼低著頭:「你這個傻瓜呆˙˙˙為什麼˙˙˙你就不能霸道一點、蠻橫一點˙˙˙這樣的話˙˙˙我也不會這麼傷心、難過、心痛了。」。


尚恩摸摸耿鬼的頭:「嘿!妳一直都喜歡我這樣摸妳的頭髮~妳不要難過嘛!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呀!就算˙˙˙不像以前那樣曖昧,至少˙˙˙我們是擁有彼此的。」


耿鬼流著淚:「你為什麼˙˙˙總是這樣溫柔?我好不甘願˙˙˙我為什麼總是輸給那樣傻傻的女孩子?」尚恩伸出左手輕輕撫觸耿鬼臉頰上的淚痕說:「妳沒有輸~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與輸、贏,不要哭了˙˙˙妳可是嬌貴的獅子呢!」耿鬼:「我從來˙˙˙就沒有這麼心痛過˙˙˙你知道嗎?沒有了你的日子˙˙˙我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好多東西,我終於知道我是如此匱乏的˙˙˙沒有你的疼愛與傾聽,我好像每一分鐘都活的不踏實。」。


尚恩抽了幾張面紙給了耿鬼說:「不會的!我相信˙˙˙沒有我,妳還是可以過的很好,因為妳˙˙˙是我見過最獨立最有自主性的聰明女孩兒了!我相信˙˙˙不會有任何事情,能打敗妳,而且˙˙˙妳看我,長的不是很帥呀~所以是我沒有資格配的上妳、所以是妳甩掉我的!如果有人問起˙˙˙妳可以驕傲的這麼說呀!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尚恩微笑著對耿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