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下起了大雨,我望著天空化明為暗˙˙˙突然有些許的感傷。


我轉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變的又胖又醜~也有點感覺失落!


所以寫下了這首帶點黑色幽默的歌曲【我們的懷念】~


順便試試Sony Ericsson的影音功能,所以就上傳了會讓人吐血、驚恐的畫面


放心啦~偶沒戴面具˙˙˙保證你們嚇呆、嚇跑


感慨光陰似箭、日月飛梭~雖然現在大家都說我醜,但是我也曾經有過很帥的時候餒


算了~~反正這個社會的審美觀是這樣偶也沒辦法(只希望不要再嚇到太多人


各位網友、格友、文友~不好意思˙˙˙偶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帥˙˙˙不要太失望餒!


不過這個因為外頭下著大雨,所以錄起來的音質有點點不是很好~敬請見諒喔!!


也獻給許多已經不在部落格活動的格友們說~偶想你棉~偶愛你棉


看到請回應偶一下嘛!?淚光閃閃攻勢˙˙˙


 


可能˙˙˙你們不喜歡我、或者誤會了我、還是受到謠言的影響~我不知道


但是˙˙˙我就是我~就像你們從一開始認識的我一樣,都沒變過!


我不做作~我會開心會憤怒也會忌妒,不像有些人虛偽、假清高~


如果這樣真性情能接受,我很高興~若不能,我也說聲謝謝!!


唉呀˙˙˙忍不住又廢話一堆了


謝謝觀賞啊~^^(不過有點小小出錯,還請見諒!)



 


我們的懷念
詞/曲:駿魔junmove
記憶慢慢消失 在我們之間
以為歡笑 沒有終點  
瘋狂的畫面 是我們的極限   
夢想好像就在我眼前


*(重複一)
時光漸漸流走 在我們之間
年少輕狂 只剩懷念
崩塌的歲月 是現實的抱歉
還記得十七歲的 夏天 OH~喔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天使般的面容 我還記得啊
我的公主 妳現在在何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難忘妳的笑容 像落雁一樣
不知現在 妳是否變了樣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王子的身材 已經走了樣
我們的懷念 模糊了 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