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天空部落的影音,已經不能在上傳mp3、wma、wmv、wav檔案~


偶的電腦系統太老舊了,也不能灌威力導演~~


所以我的影音檔案一直無法放上網路~好憂鬱啊!!所以又請偶們憂鬱的狗來熱情演出一下!


其實我有養兩隻流浪狗~顏色都是金色的!都是母的~重要的是˙˙˙都很憂鬱


另外一隻快要生了~是一隻短腿科基犬~以後在弄她的相片上來吧!!


後來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可以用的大陸網站youmaker,也才能上傳影音檔~!!


會聽到這首歌曲˙˙˙是辦手機的時候,那個可愛的通訊行小姐幫偶灌的(啊~好害羞啊!)


這是蘇打綠的歌曲~陪我歌唱


嗯˙˙˙偶這次『玩很大』喔!!蘇打綠的音樂可不好伴奏啊!!也不好唱~~~~


這無疑就是自殺行為啊!!好可佈啊!


但素偶˙˙˙簡化了他的譜,再用移調夾昇key


本來有是過用Em小調的方式來彈~可是最後還是採用C大調~


當然還要改成溫柔一點的版本~~


因為˙˙˙˙


偶可素【藝˙術˙派˙男˙孩】耶~~


雖然偶不帥~但素偶是真的會彈吉他真的會畫畫、做菜、創作餒~~


偶可比報紙上那幾個只會拿著吉他拍照卻不會彈的陽光型男要強的多了啦!!


謎:自爽個屁啊!!美眉還是不愛你呀!!)


汝嘛賣安捏~好歹還有女網友請我寄我做的音樂檔案給她耶~


代表偶還素有六七年前校園帥哥的FU~了解嘛~~


痾˙˙˙總之~~~不廢話了!希望大家喜歡喔~謝謝!偶愛你棉~


 


由我翻唱蘇打綠的【陪我歌唱】溫柔版~


 


http://www.youmaker.com/
(歌詞)

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陽花
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
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
長長的街道 攤在在月光下撲曬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讓隱形的我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
讓隱形的你鑽進我夢鄉   陪我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