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大失蹤了一整晚到底跑去哪裡去了呢??


就是為了她~~跑遍了大街小巷~~幾乎都買不到,正在絕望之際時~看到架上的最後一張包裝有點破掉~看了看沒關係只有塑膠帶刮傷~魔大開心的買了這一片新專輯~〔美麗壞東西~有錢也難買到〕



超酷的寶貝~!!專輯名稱就如她一樣{美麗壞東西}


這惹人愛的壞東西~讓我跑遍附近所有唱片行與賣場~!!


魔大超愛她的喔~!!愛到幾乎瘋狂的程度了~!!


 


世界可以毀滅 尊嚴可以擊潰


我的世界 只需有她的音樂


 


以前為了她的單曲!到處去找找不到就跟人家借來拷貝一份收藏~知道魔大對這寶貝的寵愛瘋狂程度了吧!!



濃厚的煙燻妝~是她的招牌


超酷的表情~超酷的音樂


跟酷酷的魔大真是太合了~


美與酷的性感融合~顛覆傳統的音樂結合


可以爆裂、可以溫柔


慷慨激昂~溫柔婉約


反正就是超超超超超超超˙˙˙˙˙˙愛她就是了啦!!


如果沒有了妳的音樂


那麼匱乏的~即便是我的世界


她~堅持自己的夢想


她~擁有無限的能量


新婚以後的她~酷酷的表情帶了些幸福神采~


渴望她的音樂~我飢渴她的爆裂~我崇拜她的世界~欣賞她的獨立~


酷與美誓不兩立~矛盾衝突~在她身上卻是完美綜合~


快去買吧!!!!


~~>_<~~
我一定要抱著她的專輯睡覺~!!


我要爆裂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