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是短腿幫的小雄(黑的)跟小皮(黑白的)~是偶家的流浪狗柯基犬生的】


最近˙˙˙看了電視,中視在徵求閃亮媽媽照,不過我不喜歡那齣連續劇,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偶突然想到偶父母有很多年輕時的相片,通通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那個時代的人拍照一定少不了【吉他】and【海軍服】!


蠻有趣的~其實現在也差不多啦!


很多不會彈吉他的朋友,也都會跟我借吉他去拍照


他們說:「看起來比較帥!」


有嗎?偶自己試著拍幾張˙˙˙沒有比較帥啊?(謎:是臉的問題吧!)


啊˙˙˙這個,就在前幾天~偶突然有一個感覺


所以就寫下了這首蠻短的歌曲


其實是有點搞笑的意味,如果你棉要去跟女孩子求愛,或許用的到


因為寫的時候沒有標題~所以就隨便抓三個字來用啦!


因為是看電視想到的歌曲~發現很多洋片名稱都取名跟灰姑娘有關


所以這首歌就叫做【灰姑娘】吧!(謎:真是太不專業了!


突然覺得現在的歌曲要上傳到網路,真的越來越難了!


以前只要錄音樂檔就可以了~現在卻規定都要影片檔


我只好用手機拍,但是這樣就聽起來就有點模糊了


有的人還以為我口齒不清˙˙˙雖然國語也不怎麼標準啦!


但是以前錄的至少知道我在唱什麼!


可是現在˙˙˙唉~算了!反正有dv的人比較吃香。


 


因為是隨意創作的的一首歌曲,所以也胡亂彈奏


無法忍受的網友請不要勉強試聽喔!!


以免心臟病發、噁心、想吐、想死˙˙˙等等


不嫌棄的網友,就先說聲謝謝啦!!


 


【灰姑娘】
詞曲:駿魔junmove


意想不到 神魂顛倒 桌上的咖啡 愛上你的味道


吃著那漢堡 想著那水餃 張學有的夢 太難辦到


愛上了妳 是無可救藥 你的笑容 是那麼美妙


嬌弱的背影 是那麼曼妙 雖然你不是 那個瑤瑤


摸摸口袋 只剩下兩百塊


感覺卻像是有了一百萬


oh~myCinderella 我已無法自拔


oh~myCinderella 我已不會說話


請你讓我做你的王子吧!


oh~myCinderella 我已無法自拔


oh~myCinderella 我已不會說話


請你讓我做你的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