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作什麼?

之前留了很多阿母用舊窗簾布做的拼布塊,當時她說不用了,要丟掉。

所以我就留了一些起來。

看著我的錢包已經破損不堪,連零錢都會掉出來,==

於是就一邊看布袋戲,一邊煞有其事的開始剪一剪、縫一縫,一開始是作好玩的。

但是後來想說都做到這裡了,就乾脆做到結束。

還真是蠻累人的!!窗簾布蠻硬的,而且我不會用縫紉機,所以只好一針一線的縫起來。

哈~簡直自討苦吃。



這是錢包正面。



錢包第一面,卡片格下面一邊有一個夾層。



第二面沒什麼作用,只是為了作出夾層跟相片窗格,所以才弄的。

所以用布料彩繪筆隨便塗鴉。



這個相片格,是用蛋糕圍邊包裝紙做的,卡片格下面還有一個夾層。

不過˙˙˙我覺得,還是用買的比較好看啦~~XDDD

浪費時間˙˙˙簡直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