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的吉他會這樣一摔就斷,因為儘管他們的價錢沒有算很昂貴,我還是很寶貝它們。

尤其這把民謠吉他是大桶身的,以同價位的琴相比,音質也不差。

可是誰知道就在昨天半夜的砰然巨響,他就斷了頭倒臥在地上。

通常吉他斷頭維修費用不便宜,而且又經常找不到可以維修的店家,即便修好聲音也不好。

但現在的我沒有工作、也沒有什麼多餘的錢買新的。

加上這把也用很久、當初買的時候是二手的,也沒有算很貴。

送修是真的不划算。

所以我只好先拆下一顆璇紐,在斷裂的地方塗上萬能膠,前後再打上螺絲。

現在還在等他上面的膠乾,所以這樣克難的方式修一修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我果然是很倒楣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