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迫接受這些殘酷的事實,迄今˙˙˙我仍然不願去面對這一切。

只是˙˙˙一切早已成定局,也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只是在嘶吼著作困獸之鬥罷了。

路還很長˙˙˙還要走,因為上天始終沒有聽見我想要結束的聲音。

未來的路該怎麼下去呢?

突然唯一的經濟來源~【環中路小吃店】

就這樣被迫歇業了、也拆了,以往的光景不再了。

卻開始懷念起那大爆滿的時段,煮飯、炒菜做到手軟。

雖然有些人們的態度一直都不好,但是現在卻開始想念那時的日子了。

唉˙˙˙是該找份工作來做做了!

因為總是有人不諒解現在的社會已經非四十年前,還在用過往的標準在套用,因此對我扳著張臭臉。

該找什麼工作呢?!我也開始迷惘˙˙˙

發現這個社會很怪~

越是需求學歷高的行業、高科技的電子產業、生化科技產業,對執照越當成廢物一樣看待。

反而我們這個階層的,人家卻處處都要你有執照。

所以感覺到很麻煩也很無奈。



其實在我心裡面,一直希望有機會往西點跟麵包的烘焙方面去試試看,只是一直苦無機會。

最近試著投幾家履歷,卻還是一樣沒有結果!其實是有點灰心的˙˙˙

有個小插曲,是有北部的小餐廳打電話給我說缺廚房的人員,不過˙˙˙別鬧了吧?!

我連新家大雅這附近的路都不是很熟耶!!==

而且˙˙˙才剛搬完家、也沒上過台北,這˙˙˙只能謝謝他的好意,但是沒辦法。

而且˙˙˙我想先找找看有沒有麵包還是西點的,從學徒再來過也是可以,只要他們不嫌棄。

所以我還是想先找找看我們台中的機會。

不過˙˙˙越來越感覺灰心,甚至有點想放棄了。

似乎都不缺我這樣的人耶˙˙˙

倒是直銷的、房仲業的一直打來,還有什麼要不要參加電腦課程考證照的。

都沒工作了,哪有閑錢去參加?!

還說政府有補助,補助個頭啦!!我今天會變成這樣是誰害的?!還不是政府?!

真是受不了!!

突然感覺前途好茫茫渺渺啊!!

誰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在我看來機會依然還是留給有背景跟運氣好的人吧?!

可惜我從小運氣就不好,完全符合倒楣的事情我絕對會遇到的"莫非定律"。

今天要找個地址也可以找到鬼打牆、機車還出問題,真是夠了!!

唉˙˙˙究竟何時才可以脫離這樣的窘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