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閃爍的螢幕發呆 按著和絃的音樂聲 架子上的葡萄美酒 還有那一點點的落寞


感覺 像是掉入了神秘陷阱 牆壁不斷的逼近 我好像喘不過氣


這幾天的夜裡 夢裡總是妳的身影 難道我還對妳有著一絲絲的愛意


我不能全盤否認 這畢竟無庸置疑


老是有人問我 夢想? 其實這幾年下來 我的夢想再也不敢想了


現實與夢想之間的公式 就好似電壓的漏電流的增益hfe


算到底 不是無線大 就是趨近於零


就算我帶入了再多的電阻係數 它的結果仍是一樣地


不同的是 現實面有預設值 我的夢想也漸漸 消失殆盡


敲擊著鍵盤 檢視著每一篇信件 每一則回應與留言


卻往往 失去了回覆的意念 也許 是失去了心裡面的僅存的一點信心


今晚 又是從妳的身影中驚醒 那是妳頒發『好人獎狀』給我時的表情


拿起吉他 熟悉的C指型 吟唱著【張宇-傘下】時的心境


撥動著PICK 與左手上複合和絃的岔音


那些回憶充滿瞬間 在我的腦海裡 揮之不去


颱風過境 菜園的滿目瘡痍 那豈不就是 我現在的身心


插入一把鋼刀 讓血液慢慢滴


我傷心 難過 不只為妳 因為妳 不懂 什麼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