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4e04e02.BMP  

之前在舊的部落格,紀錄了我家被徵收的過程與辛酸血淚~

這連結是房子拆遷當天情況。

http://tw.myblog.yahoo.com/sjunmove/article?mid=13088&prev=13106&next=13050&l=a&fid=21

不過到最後我們卻無法領到賠償費,我父親找了市議員陳成添、立委楊瓊瓔,拜託他們幫忙,卻也沒有辦法。

我看是肯辦不肯辦而已吧?

就這樣~我從一家小吃店的廚師兼小老闆,瞬間變成無家可歸的無業遊民,真是不堪唏噓啊!!

這些日子很無奈,也無法申請失業給付,找一堆工作都是再連絡~沒下文。

要不是我有存款、要不是當過廚師,否則這物價一直漲的態勢,早晚得餓死!!

心情不好下,就作了這張圖!!

我不會電腦繪圖,所以我是用相片軟體作的。

反正到馬總統的臉書陳情過無數次,卻被當成民進黨派去亂的。

他讓我實在很痛心疾首!!

今天11/14日終於見識到官僚的真正可怕之處!!

我家於今年被徵收,但是【地上建物"住戶自行拆遷"補償】費用卻遲遲不願讓我父親領取,於是我之前寄信到胡自強市長信箱陳情,沒想到得到更可怕之答覆。

當時就是那名地政的主管不肯讓我父親領取【地上建物"住戶自行拆遷"補償】,還處處刁難,我寄信到胡市長的信箱,胡市長信箱居然又交給這位地政的主管辦理,簡直請鬼抓藥單。

該名主管打電話來用威嚇口氣,恐嚇我父親,要將我家已拆遷之建物,改記為違章建築,並且追討回第一階段早已發放的【地上建物評估補償】費用。

官僚真是可怕!!這就是馬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