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雲煙
文/駿魔


煙塵 遮蔽了我的視線
風 吹散了廚房的炊煙
我聆聽著 遠方捎來的輕聲細語
那是妳的歌聲嗎?


如此醉人的空氣
夾雜著酒香的記憶
記得妳 曾在我面前述說的點滴心情
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謹記於心


迷人的胭脂粉味
我知道 那是妳
縱然相隔了幾個世紀
我仍然靜靜的守候 在這裡佇立著


花開花落 灑落了滿地的枯葉 是愁
當妳再度 來到這裡看我 坐著凝望天空
我多想告訴妳 我仍在這裡 為妳守候


但我不能說 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 只是一棵
風吹日曬了幾萬個日夜
不會說話的 老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