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49.JPG  

申請的yahoo部落格搬家到痞客邦,搬到現在都沒有半張文章搬過來。真煩~

唉~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想要在台中市找份工作居然是這麼困難?!

我被政府徵收了家園與店面,搬到了原台中縣大雅鄉,我只是想找份作西點學徒的工作,居然處處碰壁。

跨區跨縣市,我已經找了好幾個月~總是換來一句"等通知呢?"

我並非完全不會西點烘焙呀!

我只是沒有這行業的工作年資而已。

為何是否總是因為我的年紀或外表胖醜、談吐不夠好、學歷不高,大家就不肯給我機會呢?!

以下都是我私下自己製作的作品,當中很多都是我自己算的食譜配方。

也能獨立完成。

我雖然沒有這行業的工作年資,可是我接觸這烘焙也很多年了,為何技術就是不被人承認呢?!

不夠年輕的人沒有年資就不行嗎?

相片一.JPG

相片3.JPG

為何我只是要找份學徒的工作,卻沒有人願意給我機會呢?!

為什麼呢?我肯作肯學~但為什麼總是換來沒有結果呢?!

台中市裡誰願意給我工作呢!?

我要怎樣作,你們才願意用我呢?!

我也不介意作咖啡館的作西點人員啊!!

還是托兒所、幼稚園˙˙˙等等,我都可以啊!!

為什麼總是拒我於千里之外呢?!

我每次去應徵都很有誠意,也都會表達自己想努力學習的意願。

我學歷確實真的不高,只有高職畢業,但是我絕對不會做事情推三阻四。

論人品的話,我也不差啊!沒抽煙、沒吃檳榔,也不喜歡聊是非。

他們又不肯試著了解我,給我機會~怎麼判斷我的人品呢?!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人能夠看見我的才能呢?!到底有誰願意給我機會呢?!

我已經無奈到很想去死了。


相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