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妳的來信 看著斗大的標題˙˙˙我有點錯愕 『看看你都幹了些什麼?』


其實我不懂 妳為什麼寄這封信給我?? 關於內容 我真的是看不懂!!


只是最近 我很疲憊 也很無力 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近幾個月來 妳寄來許多沒有內容的信件 要不然就是文不對題的東西


其中有些責怪的字句 有些則是在測試我


偶爾有些病毒信件 但我總相信病毒不是妳放的 應該是妳的信箱中毒


但最後由我寄出的信件 我發現 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妳很快的就回了信 雖妳極力撇清 但是卻冷不防的洩底


因為妳清楚那些病毒信件的撰寫內容


雖然當時我已經說我雖不怪妳 但我希望妳將我從妳的聯絡人中刪除


因為˙˙˙每一次 收到妳的信件 總是讓我著實低落好幾天


我其實不懂˙˙˙ 妳到底氣什麼? 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可從來沒有傷害過妳! 這一點我非常的自信 


因為當時的一切 都是妳的決定 我只是尊重 默默的離去


妳知道 我的感覺嗎?? 也許妳 從來不知道


我就像是妳的玩具一樣 妳只要一喜歡就把我拿出來演出星際任務


只要妳玩膩了 就把我解體丟進箱子裡


當初 劈腿、背叛的人是妳 當初說不再愛我的人也是妳


怎麼˙˙˙ 好幾年過後 人事已非 妳也有了歸宿


如今 卻開始責怪我?? 我實質上 真的不懂


問著代號av-6的老網友 我笑了 不過 是覺得好笑


妳怎麼可能 還對我有感情 av-6說 失去的總是最好 


但我想起妳當時的決定 看看妳的身分已為人妻


再加上幾年前 妳回給我的一封信 信中的字句 絕情痛心


我們之間 早就是斷絃之音 永遠也不會完整


這是妳自己選擇的路 自己選擇的歸宿 豈能怪我放棄


雖然我不否認的承認我依然是愛妳


但是 妳呢?? 會不會又是另一場魔鬼的交易


別人傷害妳 妳再回頭 重複的踐踏我的真心


歷經了幾次這樣的魔鬼復仇交易 


妳以為 我不會變 還是這樣的當妳的玩具


以為我仍是妳對男性復仇的替代品


像以前一樣我靜靜的默默的承受


妳的任性 妳的無理


像哈八狗一樣逗妳開心 不˙˙˙


我早已不再是過去的我


很抱歉 這一次 得靠妳自己


琴弦 若是生鏽 可以保養 但˙˙˙


琴弦若斷了 就只能維修換新 


要不然和絃裡 就會永遠少了一個音


斷絃之音 則再也按不出 最簡單的 大調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