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曲~在我的腦海裡有好多年了~每一句歌詞我還是歷歷在目,這首歌是王中平的弟弟韓志堅所唱,每當我痛苦.難過.快樂我總會唱起這首歌曲,相信我早已介紹過了......


把妳擁在懷中~歷歷往事上心頭


歲月不曾帶我走~也不曾停留


當你遠在天邊~我依然一本初衷


守住心中的溫柔~酸甜都嚐過


因為有你在心中~讓我變的勇敢


就算不能在一起~此情永不移


懂得你的心~我會珍惜


我會感謝上天讓我們~今生能相遇


懂得你的心~我會珍惜


我會付出所有的自己


讓你相信~愛就在這裡


這首歌曲似乎唱出了我的心聲...過去與現在,這首歌曲給我很大的鼓勵,至少讓我能夠感到安慰......不曉得是否也有人記得這首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