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多人以為我總是過的很充實~會了很多東西,好像很有才華~可以無盡的發揮所長、可以盡其在我˙˙˙現實生活中,卻不是這樣的,其實我的心˙˙˙很匱乏,我一直都不覺得『存在』是有什麼好值得讚揚的,事實上˙˙˙我寧願當隻動物,就算是豬也好~至少會是有貢獻的存在,在無情社會摧殘下的我變得易怒、殘忍、無情,每天只妄想著毀滅整個世界。


  他們˙˙˙或許常說我總是過的好充實,一直在累積知識~但是說到我的學歷,卻讓人怯步的停下了言詞~『喔!那真遺憾。』這是他們給我的一句安慰,對我來說˙˙˙只是又增加了我心裡面的一道牆~大家總說『失敗是因為不努力!』我嚴重的駁斥˙˙˙我認為【失敗的人往往都是最努力的人】,別看我這樣~即使現在的景氣好到不得了,我也只能當服務業或是工廠作業員,想爬上去是不可能的~沒背景、沒學歷~根本沒有什麼存在的意義,而我最不喜歡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很有才華啊!」這句話總是像利刃一樣不斷刺進我的心臟裡,讓我幾乎無法喘息~因為才華並不能讓我的生活改善、也不能當飯吃~就像我常說的『只是自己爽罷了』,這兩天我幾乎都在發脾氣~就好像無止盡的瀑布一般不斷的爆發,幾乎快到眾叛親離的地步了~我其實也不想這樣,只是˙˙˙我懷疑是我的心理疾病又復發了,加上不知怎麼著~我的頭痛、全身骨頭疼痛、牙齒疼痛,但是看了醫師,都說身體一切正常,我知道˙˙˙這又是我的壓力所造成的。


  你害怕死亡嗎?我並不害怕~因為我有偶發性的氣喘,隨時都有可能嚴重到死去,我根本不在乎~去他的『生命寶貴』~那是有錢人的生命吧!我們這種人就算倒在路邊也不會有人打119叫救護車的~有的˙˙˙是想看你的姿勢猜牌簽樂透的賭徒罷了。


  祭祀公會,送了一本我們的族譜~真的很震驚耶!不過˙˙˙也印驗了一句話「富不過三代」~我的祖先居然有好幾個清朝的文武官吏、幾個秀才、一個狀元、民初時代有個大地主財產難以估算~家族人數破萬,但是我從沒見過這些所謂有血緣關係的人,那是否可以自我解嘲的說~好歹我也是將門之後,這或許可以解釋宗祠上為什麼屋簷角會有獅子的造型了。


  心裡很悶˙˙˙想找人說話,但是卻又說不出個什麼來~畢竟˙˙˙我不習慣把自己的心情全部交給別人,因為˙˙˙我怕了!我怕˙˙˙我又相信了別人,最後卻又是對方逢場作戲的假意,到時候˙˙˙我又可能變成刺蝟失控的刺傷別人,˙˙˙老實說~我很痛苦。


  打開了MSN突然連結進那個女孩的部落格~我還是習慣這樣看著她的身影、她的心情與相片˙˙˙這已經有兩、三年了吧~我想,她是某人的朋友,是她加我的MSN很活潑、很可愛的女生,跟我同年˙˙˙但是,我們交談過幾次~我就不再與她交談了,因為˙˙˙我覺得像我這樣的人跟她這樣的人,基本上是對沖的,她的想法我無法認同、我的思緒她無法理解,不過沒有吵架或爭執,每次都很祥和的結束談話~因為感覺無法交心所以˙˙˙我在線上也不會去點她,只是看著她、滑鼠拖曳著她的網頁,如此而已~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外貌協會』就算對方是大美女,我也是不會為此而改變自己所秉持的態度,說到這裡˙˙˙頭又痛了。


  覺得自己很匱乏、很空虛與無奈~想說句話˙˙˙也只能對著空氣跟枕頭,我要去睡啦!真希望能一睡不醒~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吧。有時候再想˙˙˙如果我真的死去了~也不會有人知道吧?畢竟我早就跟所有朋友都斷了聯絡,家人大概收不到白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