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有點詭異,但在我的記憶裡卻是那麼樣的真實,雖然這只是夢境........


  〔我從秋夜裡醒來~帶著一絲冷淡....〕一個輕柔的歌聲把我喚醒,我身在的地點,竟是墳場...霧影渺茫,只見一名女子梳著一頭長髮,沒錯她不是人...我知道,有點毛~但令人感到恐懼的是~我不怕鬼。


  我坐在石頭上~慢慢的越來越熱鬧~小時候家住的地方後門就是墳場,我常常會夢見床下有屍骨,而自己也有了令人恐懼的特質~殘像,我會突然間看見一些殘像,其實到現在也是有一點,不過不是超能力或陰陽眼,這個故事也是我殘像裡與夢境裡的故事。


  依稀記得那一首歌曲〔我從秋夜裡醒來~帶著一絲冷淡~親愛的~我的依賴~何時擁有~你的臂彎.....〕後面的詞我記不得了,只見一個個白影從地底竄出,翩翩飛舞著~那個女孩曾回頭對我笑過,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有一次~我在夢境裡從身後抽出了一把吉他~為她伴奏...奇怪的是我的手,是自己在彈奏我不會彈奏的樂曲~或許是經常看到這名女子在夢境出現,某次我居然說出了很扯的話~那次我走近她的身後,我問她:[小姐!妳的頭可以提下來嗎?]她只是冷冷的笑了~突然有些更奇特的殘像~兩個人在舞台上唱著完整的歌曲~一名身老式西裝的男子與一名美麗的女子,唱著歌曲跳著舞,我彷彿坐在戲劇院裡,那種感覺就像電影!


  漸漸地...有時有這夢境產生時,我與那名女子就越靠近一步,有一次我居然跟幾個鬼魂打了起來,這些鬼魂是垂涎這名女鬼的美麗而出現,可能是忌妒,故意在我兩旁惡狠狠的瞪我,用風吹我,我也狠狠的瞪回去,我以為我碰觸不到他們,結果我一揮拳,他們往後飛,就這樣我居然與鬼大打出手,說起來很扯,大家不會相信的~我一個打四個還打贏了!!


  之後這些鬼魂對我產生了畏懼,也沒有在這麼沒規矩,那一天,她終於說話了:[這個故事,你看懂了嗎?]這個故事其實在訴說一個舞台上~富家千金愛上了劇院男台柱,兩人陷入愛河~但因為女方家人反對而用盡一切方法破壞,當時有一位員外想娶這名女子為小老婆,當然這女子的家人也是反對,所以這名員外心想害死這名劇院台柱~得到富家千金,而自己買通了千金女的管家,想要玷污這名千金,但萬萬沒想到~千金女早已跟隨身丫環調換身分,在那一晚到了戲院,與戲院台柱私奔~員外的下人放火燒了戲院~兩人葬身火窟,而員外發現時早已為時已晚....


  [這是妳的故事嗎?]我問了她~她以笑來回答,指著一棵大樹,大樹前圍了幾個鬼魂~狠狠的瞪著我,好奇的我走了過去,當然環以顏色的瞪回去我冷冷的說:[讓開~要不然下場自行負責!!]不知何時這女子以飄到我的身邊,從樹中間拉出了一名男子~就是那名台柱,兩個人相擁~多麼浪漫而美麗。


  我想應該是這些鬼魂故意將他們分閣在兩端,不讓他們在一起,而我...她認為我能幫她所以不斷的喚著我,此時有幾個鬼魂想動手拆散,我只是衝到他們面前瞪著他們:[想打架嗎?]看來他們還是會怕...於是退出了一條路,兩個人相擁飄散在天空,我也在不被這夢境困擾了!


  曾有一次夢見大海,海上的一對情侶跟我說聲謝謝!!之後與小船消失在海上~我想這應該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