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妳 妳想著誰


想去哪裡 我都陪妳


但我不懂 為什麼我不能讓妳開心


evertime not try 與我坐下來談談 說說妳的心情


妳知道我需要妳 我最重要的寶貝


我永遠為妳 樂於傾聽


我好狼狽 妳好憂鬱


but i need you baby


妳要自由嗎? 而我該不該放手?


但是我 根本不想放棄


請不要說 這句我不愛你


愛情若不能佔有 就給我一個沒用過的心


如果沒有心 我能不能擁有妳?


惡魔 請跟我交易


讓我與妳永遠在一起


什麼才華 我都可以捨去


why you not try love me?


散落一地的血液


那是 我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