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固定來看牡羊咖啡座插圖的讀者(雖然只有一兩個)說聲抱歉,我身上因為有些靈異的事情發生,所以在插圖上可能會縮減成一回一張圖,也暫時貼的速度會慢一些!請見諒喔!


承受鬼壓床之苦


文/駿魔


  最近˙˙˙因為父親將隔壁古厝的大廳上那個久未供奉的神明桌給拆掉,一切也都有照程序來,所以拆除的時候也很順利,說到古厝的神桌~是我阿公、阿嬤在世的時候所供奉的,但自從他們過世後就沒有人供奉了,而我家是三合院的右側改建,也同樣有供奉神桌與濟公神像、祖宗牌位,所以在他們老一輩的人商量後就決定拆除久未供奉的神桌,也看好了日子、請神離開,一切看似順利,但是拆除後˙˙˙我卻開始受到靈體折磨。


  我一直都是個靈異體質的人,雖然我並不怕鬼,小時候也曾看到過鬼魂,但長大後便看不見了,但是只要有靈體一接近我,我就會頭昏腦脹、想吐、腹瀉、發燒˙˙˙等等,甚至惡夢連連。


  自從神桌拆除的第一天,我就一直夢到一個頭髮微禿的老伯伯問我:「為什麼要把那邊拆掉?」而我只是回答:「我不知道,是我爸他們決定的!」剛開始,只是這麼簡單的對話,但是慢慢的˙˙˙這個老伯伯一天比一天憤怒,每天的惡夢就是他向我逼近,半夜時我甚至感覺他用力將我壓在床上無法動彈,而我的眼睛睜不開、也無法說話。


  事情發生沒幾天,我並沒有覺得什麼,我以為這只是我的夢,因為最近很累的關係吧!只是脾氣有點暴躁,直到上禮拜五的晚上,我才驚覺˙˙˙這不是夢,這是怨靈作祟,那一個晚上˙˙˙我又夢見那個老伯伯,我知道他又想傷害我,於是我揍了他幾拳,但是他並沒有感覺,只是更加用力的壓迫我的身體,讓我感覺快死,這天晚上˙˙˙我靠著我的意志力醒了無數次,但是每每一閉上眼睛,又持續著同樣的夢與痛苦,隔天˙˙˙我根本沒辦法工作,也將這件事告訴父親,後來我工作到一半~身體真的不堪負荷,於是將店裡的工作交給母親跟姊姊,跑回家稍微休息一下,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還是覺得那個充滿怨氣老伯伯還想作怪,我的頸背部還是持續的疼痛著,讓我無法入眠。


  後來二姨丈說會想辦法,而母親也在我們這一邊的神桌請教濟公師傅,不段的擲筊˙˙˙只是不曉得最後的結果為何?不過我個人是想起一些靈異節目說的,一些久未膜拜的神桌神像,會有怨靈進駐想要靠這些神靈的形象簡短修行時間,也許是當時那一面神像畫已被怨靈進駐,而不知情的大家雖然照儀式請走了神,但是怨靈卻不願走,於是不甘心想加害於我家的人,剛好我是個特殊靈異體質的人,所以成了他的最佳選擇,於是不段的折磨我,實在可惡!


  縱然知道如此,但是˙˙˙目前的處理方式,只能請我們這邊的神桌所供奉的神靈與祖先幫幫我、替我交涉,雖然我對於神靈一直都不是很迷信,但是˙˙˙既然遇到了,也就只好寄託給他們,畢竟˙˙˙有許多時間都是我在為他們焚香拜拜的,總不能我大難臨頭他們就事不關己吧?也希望這個怨靈能夠趕快離開,畢竟˙˙˙他才是不速之客,強住民宅!豈能遷怒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