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的溫度  好冰冷


我的腦袋  卻好熱


我的心  早已碎了  死了


趴在地板上  有一種瀕死的孤單


誰知道  誰瞭解  人生的甘苦談


腳步聲  車聲  清楚的顯現在地板


散落一地的  紙牌


摔碎的酒杯  割傷手腕


失去感覺的我  看著血液  直到風乾


喝醉了  頭昏腦脹


光碟機  傳來了英式搖滾的慢節奏


我承認自己人生的失敗


美夢不能成真  抱歉  我的愛


趴在地板上  是否能接換


陰陽之間  是否有相通之段


天天天天 月亮  星星  找不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