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 When Your Go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W-Ors2hC0




  就像這首歌曲,一直在我心裡徘徊不去~既溫柔又殘酷既美麗又孤獨。


  最近家裡署名給父親的喜帖接到手軟,想想˙˙˙又是五、六月的結婚潮了,又要紅包大失血了。


  看著同年紀的同學朋友們一個個成家立業,事業上、感情上都是順遂,真是讓人羨慕不已,這麼多年過去了,大家都好嗎?每次同學會都缺我一個,每當他們同學會結束,就會有幾個跑來我家看看我,心中的O.S〔嗯~我做人還不算失敗,還有人記得我。〕其實我不喜歡參加一些婚禮跟聚會,因為主角都不是我,沒啥意義,看著別人幸福快樂,心中邪惡的那一面,又在開始蠢蠢欲動,曾有幾次也許是我當主角,但是最後大家的話題,還是那個比較帥的那一個,我只好靜靜的喝酒吃飯,就連我走了,他們也沒發現,〔主角不是我嗎?為什麼又變成˙˙˙唉~〕O.S


  幾次以後,我很排斥聚會,慢慢的一些祝福的場面,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把把劍刺進了心臟一樣,因為獲得幸福的永遠不是我,我愛的人嫁別人,我有什麼好高興的??朋友老是說是〔她〕的損失,但其實損失的人是我,突然的,又進入了憂鬱狀態~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就像是蘇軾被貶官時的無奈心情,但˙˙˙我卻又沒有他的文人氣度,那麼我是什麼呢?


  有人常說無心˙˙˙無心˙˙˙我似乎很希望如此,我也在努力的做到,我做壞事的時候,是否也會鎮定,我偷竊過、我跟一些痞子相處過、也曾與人械鬥、飆車、甚至看過別人吸毒,當然我以我有氣喘的理由拒絕了,我不否認做這些事我會有快感,但我也會有極度的罪惡感,所以我離開他們的世界,我不屬於他們,但是˙˙˙我似乎也不屬於正常人這一邊這一國的人,於是我就像是站在平行線上的人,〔灰色地帶〕我嘗試著變成無心,能夠看著旁人倒下而冷眼旁觀嗎?我沒有那種天份,我雖會猶豫,但最後我終究會去將他扶起,有時很悲哀。


  每到五月六月,我的心情就是一場複雜,累積著痛苦與急躁。


  昨天,一位老同學來店裡,我正在收攤,〔你還有再做蛋糕嗎?〕吃過我的蛋糕以後,果然是吃不慣外面賣的吧!只可惜我現在沒有時間跟心情再去做西點,因為我們家的人又不吃西式的東西,最後還不都是自己吃~只做自己的又會被唸自私!做了他們又不吃~有時自己吃到想吐,明明是好吃的東西~O.S我幹麻做這些東西來虐待自己??


  好亂~好複雜,明天又要家族聚會,我又要當酒保~因為我比較專業~可是開完酒後,我又是不重要的人囉!!就像每次表哥出國回國,大家都會大肆的為他慶祝直到他再踏上飛機,可我呢?????????????????????????


  雖然我的身體早就壞光光,可是某些宿疾發作起來,還是很痛苦,誰會在意??他們會說我是裝的!對他們而言我就這麼的不值錢喔!!


  如果沒有這兩個月多好~直接跳鬼月,我可以跟鬼怪們大玩躲迷藏的遊戲,如果真有地獄新娘,我很希望我是幸運的跟她走,存在的價值,我根本不知道。


  要罵!要打!無所謂囉!喝酒吧!!反正我是〔無用之人〕養條狗大概也比我要好吧!!反正我就是註定一輩子辛苦、心苦,好複雜的心情呀!!


  今夜我邀請 月娘妳隨意


  我有酒滿杯 只現今朝醉


  酒肉穿腸過 把酒問青天


  自古英雄苦 紅顏薄命悲


  我乃罪惡首 卻無從斷頭


  喝吧乾一杯 有苦就爛醉


  反正無人問 世界黑白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