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捨不得耶!家族中很多wine的高手~


可是每當家族聚會時,我就是免錢的酒保!是開酒員、斟酒員啦!!


這三瓶是好喝的wine~適合用餐時取用




這是我最愛的傑卡斯夏多內白酒(澳洲)


美迪餐用紅酒(法國)


介紹過很多次的加樂時紅酒(美國加州)


這三瓶酒是比較適合在用餐時喝的酒


價格也很便宜,適合台灣人口味選擇飲用的酒


單寧都比較圓潤,天然的果香、櫻桃果實香氣


都是適合紅白肉的酒,較沒有與餐點口味上有衝突的好酒


朋友都說~認識我真好,可以免費喝酒又可聽不專業的品酒人經驗課


以後買酒就比較有一個準則~讓我好拍謝!!


為了開酒攜帶方便,我今天會選用四用開瓶器~也可選用附小刀的待酒師專用開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