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實在令人無法理解˙˙˙我真的懷疑這樣的男人,難道就是女性眼中的好男人嗎?


那麼˙˙˙這社會的價值觀真是可悲!


經常對女性發表影射與羞辱的文章,有時還不忘帶性暗示。


不過是因為寫了幾本書賺了些版權費˙˙˙


就一堆女孩子搶著要嫁給他?!


罵人家裸露的電玩廣告罵的超難聽~結果他自己的女朋友不是也故意露乳溝拍照。


果不其然,現在的女性價值觀都變的膚淺了。


像這種對人、對女性不尊重的作家,都那麼多美女搶著愛!


還常說自己被型男欺壓˙˙˙


是喔!你他媽的狗屎~你的女朋友肚子都好幾個月了,還欺壓個屁啊!


真的是想眼不見為淨,想要變成聾子聽不到˙˙˙


你們說要結婚了~世界都不公平啦!!~


X的死色胚、豬八戒~祝福你的老婆將來有外遇~


自己說自己懂得珍惜啊!


也對啦˙˙˙因為這個正妹不知道是你第幾個女友,你的備胎那麼多當然每個都要珍惜。


有錢真好啊!


你長的也沒有我好看啊!又大男人主義哩!


佔有慾也超強~強到跟女網友認識兩個月就上床了~


這種人沒想到居然那麼多女人愛~只因為他上過報紙爆紅過嗎?


就算有也過氣啦~


你的個性也沒有我溫柔啊~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是一直被女孩子甩~還不乏恐龍妹跟身障人士


你是一直被正妹倒追~真的是有錢真好


鬼啦~我好想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