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眷戀 天使的溫柔


我乞討著


因為眷戀 天使的美


我無恥的存在著


多少次 我以極端的字眼


希望天使 能夠以嚴厲的譴責字眼


來讓我消失 在她的世界


因為我的眷戀


我像哈巴狗一樣 搖尾乞憐


因為無恥的眷戀 


我是刺鼻作嘔的


因為我無恥的眷戀


乞求路過人們施捨同情眼光苟延殘喘著


我表裡不一 自我存在著


我不需要尊嚴的活著


也因為我的眷戀


傷害了 天使


你們說的對 我無恥到了極點


我帶著可笑面具的虛偽


謝謝你們


我知道 我的無恥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