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我知道自己的腦袋病了~偷偷看了一次精神科,後來我一直很不穩定,把某個人當作精神寄託的支柱,甚至到了迷戀的程度,我對她很抱歉˙˙˙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錯的,但是卻無法阻止自己的眷戀,我一直處於極端的狀態,有點崩潰,我因此讓她嚇到了。


  這幾天,我故意發了些極端的字眼,目的是想請她也以嚴厲的語氣讓我清醒,只是這麼做,卻造成了許多不必要的事件插曲,也傷害了她,因此昨天我把整個部落關閉,當然是造成許多人的嚴厲斥責,於是今天我又開啟,我誤把人當工具,我很沮喪~很激進、歇斯底里。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只是心裡的人格有些分裂,相信有人看到我對自己發言這點應該是看得出來~我想終止大家彼此的誤會與壓力行為,可是卻越來越糟~唉˙˙˙


  也許很多人不會原諒我,我也是諏由自取,我很抱歉、很抱歉~只是在多的愧歉,也彌補不了我對很多人的傷害˙˙˙˙˙


  我還是這一句˙˙˙對不起~我只是腦袋病了˙˙˙如果因此我不再是你們的朋友,我真的是為你們感到慶幸,因為我是一個精神病患者˙˙˙非要將這個秘密說出來,才能終止這些事件繼續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很抱歉、很抱歉˙˙˙˙˙對不起˙˙˙˙


  我只是不想拖累你們~卻因此成了反效果˙˙˙對不起,我太愚蠢太幼稚˙˙˙˙


  我很抱歉,我隱瞞了很久,只有少數人知道,如果翻翻我以前的日誌,應該就會知道我曾受這兩種精神疾病之苦˙˙˙我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