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大家對於卡波那城〔格友畫一畫單元〕~誠徵受害者 單元


的愛護與支持,現在我正陶醉在瘋狂繪畫的世界當中~


偶愛你棉~


 


不過˙˙˙有少數新朋友搞錯了一些事情~


所以今天


 


我先聲明一下


其實這活動主要不是服務格友~


我是玩藝術~不是畫畫工人


我這單元主要是想追求一種個性美藝術


然後也希望有同好一起來玩畫畫


看我的介紹就知道


我是一個


〔惡魔派系〕素描藝術狂熱激進份子


我的這個單元~還在第一階段


這次我想以女性與動物為主題


這是一種藝術美感呈現~


我的狂派藝術必須以


動、靜


強烈對比~所以這次活動必須以寵物跟微笑的女性


作為要呈現的東西


當然是我個人覺得以這兩項來表現對我來說比較有挑戰性與學習性質



有興趣的人可以照著報名辦法試試看~


雖然有的人會等很久


我只能說照片越清晰越能激起我創作的力量


還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