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雪地裡奔跑 寒冷 我是一隻哈士奇


我有很多的話 想告訴妳


但我知道 我不能言語 我只能有距離的看著妳


雪地 雪橇 狼嚎 冰脊


凹嗚~凹嗚~凹嗚~ 這是我唱出的歌曲


我看著迅日東昇 隨著荒疾山壁 冉冉升起


妳是否也看過 這樣的風景


號角響起 〔起錨!!〕 這是駕駛著的聲音


而我 不是首領


我們群體 奔跑著 雪地上 全是我們大型的腳印


我是跟在黑色魔王 身後的 褐色哈士奇


我看著天 拉著雪橇 心裡想的 竟是遠方的妳


〔停船下錨!!〕駕駛者 喊停車的術語 到達有妳所在的目的地


只有此時 我 才能看著距離我四個車距的妳


我 今天 是一隻褐色的哈士奇


看著妳的笑容 在這幾分鍾後 將再度離去


不知此時 妳 是否開心


〔起錨!!〕 黑色魔王 使了個眼色 表示此時我們即將離去


有紀律的雪地部隊 留下了 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