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這團體與陳綺真相信喜歡音樂的年輕人都不陌生,尤其如果玩過音樂的人更是喜愛,想想以前窮學生時代,我們一群麻吉都會輪流聽著五月天的CD甚至會當作練習曲拿著吉他談著,而吉他社的女孩大多則是彈著陳綺真的音樂,沒想到這次竟然將這台灣第一天團跟創作才女湊在一起,真的是超讚!!!


  在格友WAY的格上看到了這首歌私奔到月球的吉他譜,又加上最近常常逛一些才華洋溢的格友網頁,一時手癢竟然翻翻找找在床底盒子裡有剩餘一條絃剛好是斷掉的那根,趕緊幫那把老吉他換上,抱著它想重溫舊夢˙˙˙


  該死~~我的手像是殘廢一樣都忘光光了啦!!剩幾個和絃會按而已,那個左手跟右手都跟我作對,沒辦法啦!!˙˙˙只好放棄˙˙˙你們就別挑了,我用畫筆補足這個缺憾吧!!


 


  私奔到月球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陳綺貞


(信)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信)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綺)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信)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信)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綺)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
(合)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 不同


(合)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信)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信)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綺)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擾嚷的星球


(信)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信)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綺)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
(合)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 宇宙


 


 


  


〔圖片取至新浪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