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幻化作 一隻米色的拉不拉多 


我知道 現在 妳很憂愁


我穿越著馬路 去找尋 有妳的天空


偶爾 抓狗大隊 以為我是隻流浪狗


多少次 我掙脫 只為尋找 妳 存在的那一抹笑容


我坐在 妳家門口 一臉憂愁


妳 可否 讓我進入妳家 歇個幾分鐘


妳笑了笑 讓我在妳身邊 停留 我喜歡 妳輕輕拍拍我的頭


我轉圈圈 逗妳發笑 我會 握手 換手 撿球


趴在妳的腳邊 看著妳 好溫柔


但 我也看見 妳的脆弱 眼淚 打濕了 妳美麗臉孔


我歪著頭 用我的前腳 拍拍妳的雙手


汪汪汪汪~汪汪汪


如果難過 抱抱我


我可以 分擔 妳的所有 快樂 悲傷 煩憂


妳放心 現在 我只是隻拉不拉多


愛打滾 愛玩球 愛撒嬌 喜歡留在妳的身後


看著妳的背影 就已足夠 如果喜歡 就拉拉 我的耳朵


直到 午夜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