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感傷 突然有些迷惘 醒來時 總是在空白中 度過


外頭的雨聲 窗外吹著寒風 左手拉著右手 


我感覺不到 妳的溫柔 妳的笑容 也許 妳早已遠走


起飛 降落 日出 日落


十二度的冬 多想與妳一起分享 我所遇見的感動


我的每一天 我的每一次彈奏


妳是否 也在 眼中 耳中 感覺到我的寂寞


如果可以 讓我們將手指勾 化成魚 在海洋中雙游


多麼渴望能夠再度擁有 


讓我牽著妳的手 流浪在每個街頭


我們的音符 我們的故事 重新寫過


讓我看著妳的眼睛 說著 有妳真好 什麼都已足夠


如果有機會 我們能夠牽手 如果有機會 我們能夠相擁


那麼我什麼都將足夠˙˙˙


雖然不捨 卻祝妳幸福快樂的度過 


如果˙˙˙


有機會 牽妳的手 陪妳看每個 日出 日落 


就讓我 給妳 幸福快樂的生活


縱然 我什麼都沒有 但我們將小指打勾 我會做到妳要的結果


好嗎?? 


不說話 我就當妳是答應了


我們的約定 要遵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