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感覺 讓我著迷 不虞匱乏

 

有種期待 感官刺激 好像愛情悄悄浮現

 

http 的接點 傳動妳我之間

 

 

 

嘿!!

 

妳今天 過的好嗎?

 

有什麼樣的 情節 與 悸動 穿插在妳的周圍

 

妳的城市 是否下著雪

 

是否也和我一樣 不想睡

 

望著 那光與影的呈現眼前 大笑著 感動著每一天

 

轉動滑鼠 在妳私人空間的每個連結 點選

 

 

 

嘿!!

 

是否歡迎 我到妳的世界

 

有時 我會 停 看 聽

 

感受著 妳分享的喜悅

 

 

 

想像著妳的聲音 是感性 還是甜美

 

那些樂手的吉他弦 彈奏的鋼琴鍵 

 

還有 提琴帶來的 溫柔尖銳

 

充斥著 每個夜

 

 

 

縱然 碰觸不到 也感覺不到 妳的一切

 

但是 看著妳的私人空間

 

就可以發呆 到 深夜

 

想像妳的聲音 跟我說˙˙˙ 早點睡

 

 

 

嘿!!

 

妳是否˙˙˙ 也有這種感覺??

 

 

 

男的女的都歡迎對號入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