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痛恨自己的人生


期待著消失 期待著幻化成泡泡 的時刻


我總是隱藏著自己的身分


我害怕 被人看見 我低賤生命的悲歌


你們嘲笑 你們厭惡的


我 就是那個 邊緣人


內心的空虛 有種想銷聲匿跡的一刻


1、2、3 躲迷藏的遊戲開始了 


如果我先走了˙˙˙˙


或許˙˙˙


我覺得 有種想結束 我錯誤的舉動 回到現實人生


我們 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你們 有選擇的權利 理不理我這種人


但我 沒有權利 理不理言語糟蹋我的人


有時候 我就像是在忙碌人群裡 唯一佇立的


我想做妳的朋友 但 僅限於 Dr. com 裡的這個


因為˙˙˙


當你見到我時 你或許也會厭惡


我 怎麼會是這個人??


可以銷聲匿跡嗎? 可是另一個我 不肯


也許˙˙˙ 你不在意吧?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