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妳每天晚上哭泣,妳以為我不傷心嗎?


我知道因為糖尿病傷到妳的足部末梢神經,讓妳疼痛的歇斯底里


其實我也很難過˙˙˙妳仔細想一想


在此之前我為什麼老是叮嚀妳如果飲料,適量就好、要妳多動、多吃豆類


但是妳卻把我當作仇人一樣,怪我跟妳做對、怪我總是以權威的方式與妳抗衡


先前我種植一些蕃茄,要妳多吃一點,煮了一些豆類菜餚與洋蔥


上網找一堆資料,也訂了好幾本書看看是否可以讓妳吃的健康


可是妳卻不吃一口,刻意挑掉


其實我相信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是為你好


可是妳總是背道而行像個小孩一樣,甚至在其他人面前數落我


我幫妳買無糖餅乾跟廠商談,到處去問哪裡可以幫妳拿到價格好一點的糖尿病飲品


其實不為別的,就是希望妳能健康


唉˙˙˙如果可以,真想替妳承受病痛


只是為什麼非要弄到這種地步?只是非要等到病情嚴重妳才肯聽我說?


只是此時說什麼都變成馬後炮了˙˙˙


只希望妳能夠照我說的方式有耐心跟毅力去做保養、去吃、去運動


現在我只祈求希望妳的病情能夠趕快改善


也希望老天爺能夠保佑妳讓妳的健康狀況能夠獲得控制


我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