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如果你回答的出來,我為你慶幸你已經找到自己的人生意義。


然而我、或者我˙˙˙仍舊質疑著,我存在的意義。


存在是什麼??為了什麼而存在??如果有槍,我還真想轟了自己。


我為什麼學習??我為什麼難過??我為什麼憤怒??


倒頭來˙˙˙我還不是兩手空空一事無成。


別人討厭我、也沒有人喜歡我~相對的,我也慢慢不喜歡別人、討厭別人。


到底存在是為什麼??是為了愛嗎??為了保護心愛的人喜歡的人而勇敢嗎??


縱然我經常這麼付出,但是最後˙˙˙確是不必要的付出


最後我愛的女孩永遠都不是我的,我喜歡的女人永遠都是嫁給別人的


我愛的家人卻永遠也不知道我所犧牲的


我存不存在有差別嗎??如果是為了這種愛而存在,那我寧可不要


我真想將自己毀滅˙˙˙事實上我不只一次嘗試過謀殺我自己


沒有人是我˙˙˙如果可以,還真希望每一個人都來當一次我


將會了解我的憤恨、我的難過、我的傷心與壓力


樂觀的人請不要用自己的角度來看我的世界,畢竟我不像你們一樣粗神經


˙˙˙我內心的扭曲,就像是猛獸互鬥一般在每一條血管裡流竄


自己抗拒自己的靈魂與軀體,這種感覺就像術士走火入魔、氣血攻心


我的存在˙˙˙究竟˙˙˙有何意義??


如果可以,我想回歸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