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牆角下,有點厭倦了忙碌的生活˙˙˙走一遭大賣場的廉價(價:250~500元)酒區~挖勒˙˙˙最近真的買不起廉價法國與義大利紅酒耶!!好悲慘˙˙˙『台灣酒??』算了吧!!台灣出的紅酒能喝嗎??台灣出產的葡萄酒頂多只能當流水席請客的飲料吧!!連作菜都不如~這不只是我個人的批評,喜歡喝葡萄酒的人大概都是如出一撤~台灣的葡萄酒=『垃圾』,這種添加無數香精、色素跟蒸餾水製造成的葡萄酒枉顧人命的黑心酒廠很多人都是死於『台灣製造』的酒下,還是公營事業跟民營事業互相勾結下的產物,一瓶一百八~就算送我我也不要。


  說到葡萄酒~我還真希望出生在法國或義大利的某葡萄莊園或城堡裡的孩子~雖然過著每天一樣四五點起床的日子,但是生活步調可以慢慢來~也可以不用面對不認識的人把你當出氣筒~如果能得到酒神的真傳就太好了啦!!不過說到底~法國酒神的釀酒技術如今他的後代仍無法傳承得到他的真傳,這樣味道大概就只有富家子弟才能品味的到了~


  喝了這麼多廉價紅酒,也曾在一次偶然嘗到一杯無法忘懷的昂貴酒款〔這素好運哩!!當時有個凱子同學請了一杯〕這個一口大概速五、六百吧!!還真的像電影演的一樣~腦海中的畫面真速太刺激了~到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其實很想建議進口商能在酒標後面原料備註標示上介紹該酒廠、莊園的歷史、莊園主人姓名,也可以讓許多只喝過新酒的人不會自以為是,覺得酒的單寧高就以為是不好的酒,這種人喝慣新酒~所以選擇性很少只有美國加州等地出產的酒才合他們的口味,因此而亂說給其他不懂的人聽~讓許多人不去選擇其他酒款,造成台灣葡萄酒市場失衡除美國酒越便宜而【其他酒款如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南非˙˙˙進口酒越來越貴】˙˙˙因為偶會越來越買不起啦!!


  我常常在幻想作白日夢,走到昏暗的地下室裡,有點寒冷散發著酒香~好幾個巨型橡木桶跟酒架上再三個月就要賣出的已裝瓶的葡萄酒還有已經窖藏數年的葡萄酒,順手拿走一瓶~就在走完整個葡萄莊園,感受到櫻桃、黑醋栗、李子、草莓的果實香味,再順勢把葡萄酒倒進杯子裡的~希望它是鮮紅的紫羅蘭色帶點橙色,除了我最愛的皮革香味與紅色果實香味、香草、薄荷、甚是奧力崗草的味蕾~勁度很強的單寧酸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就像我的個性一樣~這才是我夢想中的天堂~!!【ㄟ˙˙˙偶不速賣酒的~也沒資格進入那種公司不要再給人家誤會了~偶只是酒鬼一個】這樣的人生˙˙˙大概只有白日夢一場


  夢醒了!!一場空~去睡吧!!明天還要擺麵攤呢!!【夢醒後的巨大落差~偶快要變解離性人格分裂症了~頭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