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真的嗎?」若琳害羞的低頭說:「嗯˙˙˙有雙份培根三明治跟咕咕霍夫,你一定要捧場一下喔!咕咕霍夫是我拜託酒鬼大叔教我做的喔!還有烤里肌,雖然沒有你的手藝好,但是算是我對你這一陣子來的照顧表示感謝!」若琳拉著尚恩的衣角盧著尚恩尚恩:「好呀!謝謝妳囉!」尚恩繼續煮著要給表弟的食物,此時躲在一旁的酒鬼建銘正竊竊私語˙˙˙建銘:「你看啦!人家都表現這麼清楚了!」酒鬼:「唉˙˙˙這小子怎麼還是這麼遲鈍呢?」建銘:「還好今天耿鬼休假!要不然˙˙˙好戲演不完囉!」酒鬼搖搖頭:「這群年輕人˙˙˙還真是每個都很ㄍ一ㄥ呢!」建銘:「別把我算在內!」。


  我覺得尚恩是個很溫柔的男人,他吃著我做的愛心午餐,還不忘跟兩個表弟談笑著,我也慢慢打進他們的談話之中,尚恩將我做的咕咕霍夫分成四片,分給表弟吃,也拿了一個給我,尚恩:「妳也吃呀!真的很香呢!蘭姆酒跟葡萄乾的味道都有了,葡萄乾有先浸漬在酒中,吃起來不會太硬!不錯!如果誰將來當妳的丈夫,一定很幸福!到時候˙˙˙我可以報名嗎?呵呵˙˙˙」我紅著臉說:「我˙˙˙我不知道啦!」尚恩:「跟妳開玩笑的啦!不要這麼緊張嘛!呵呵˙˙˙」心裡覺得尚恩真的是很討厭!總是說這些會讓我心頭蹦蹦跳的話,害我總是只能臉紅的坐在他旁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可是˙˙˙卻是感覺很甜蜜。


  尚恩:「對了!若琳~我調一杯咖啡給妳。」咖啡吧台傳來陣陣甜甜微焦的氣味,看著僅有10cc的奶泡注入義式咖啡,奶泡在咖啡的表面漂浮覆蓋、慢慢淋上焦糖,與灑上薄荷葉,這一杯美味的焦糖瑪奇朵,瞬間反映出我心裡面的感覺,『甜蜜的記號』就像我此刻的心情般。

 



 



尚恩~你已在我的心裡,刻上了一個甜蜜的記號,深深的影響著我的喜怒哀樂,我為了你改變自己一成不變的造型、為了你順從著水瓶座迎向挑戰的個性,我喜歡你可愛的笑容、我喜歡你對我的溫柔、也喜歡當你保護我時的表現出的堅毅個性,好想告訴你、好想抱住你,可是˙˙˙我卻沒有那個勇氣,你的存在、你的出現,就像是焦糖瑪奇朵一般,深深的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個永遠也褪不去的『甜蜜記號』。


  建銘:「謝謝!歡迎再來!」尚恩與建銘收著盤子,準備打烊。尚恩:「奕樺!今天有剩兩份藍莓甜派,你跟奕勳帶回去吃吧!東西收好就先回家吧!別讓阿姨擔心了!」奕樺奕勳:「好!那哥哥再見!」建銘:「尚恩,那我也先走了!」尚恩:「好!明天見!」尚恩撥弄著亂掉的頭髮,並沒有看到我走過,只是嘆了一口氣!


若琳:「你怎麼了呀?」尚恩:「蛤?妳還沒回家呀!我以為妳已經下班了。」若琳笑了笑:「嗯~你怎麼了?怎麼在嘆氣?」尚恩:「沒有什麼事啦!只是有點疲倦罷了!」若琳:「喔˙˙˙對喔!你們三個男生很少在休假的!」尚恩:「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我的存款大部分都投資在這家店裡了,況且要找到第二個像建銘這麼會煮咖啡的人根本是痴人作夢,酒鬼叔是店裡唯一的廚師,只有他願意一個月拿那麼少的薪水做事,而我雖然都能做他們的工作,可是畢竟心有餘而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