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聽他們說感情、總是聽他們談伴侶,老實說˙˙˙我有多麼羨慕。


人的一生中˙˙˙要遇到幾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究竟有幾個?


這是很難能可貴的事情~這是需要經營與珍惜的˙˙˙


只是˙˙˙怎麼他們因為不想結婚、因為選擇性多


就這樣這些無論男的女的~身邊的人一個換過一個˙˙˙


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是時間與距離讓兩個人感情變淡。』


在於這個科技爆炸的時代~這種藉口˙˙˙也開始變得有點可笑了


有時候我真覺得˙˙˙我是來錯了時代與國家


想起我的感情世界˙˙˙總是充滿著不安與荊棘


我愛的、我喜歡的女孩~卻往往不喜歡我


就算有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人~最後她們還是會變心的離開


我不像那些人一樣只會找藉口~


我會不斷檢視自己哪裡做的不好?甚至會問別人或她們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


她們總是給我一句:「你是個很好的人!」


那為什麼?我往往不是妳們要選擇的人?這個問題˙˙˙卻永遠無解。


其實精神上的感情˙˙˙一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角色


我可以僅僅以文字交談、語言或是書信~就可以戀愛


當這樣的人突然沒了消息~我也會彷彿失去了一段感情般的空白


在這個網路普及的世界裡~我就因此嘗試了幾次、也受傷了幾次


對我來說˙˙˙要失去感覺、失去感性、失去多情˙˙˙似乎是不容易


我一直都是很敏感~也缺乏安全感˙˙˙還真希望自己能夠脫線一點


這樣的話~受了傷˙˙˙也不用花那麼久的時間去療癒傷口


 


記得˙˙˙那個朋友,要甩掉他的女友~


他的女友一直都是很乖巧、文靜的女孩、很可愛的傻大姊


可是他卻因為在國外的生活,讓他覺得他能夠交到比這個女孩還要優的女生


於是殘忍的將她拋棄


做人不容易呀!如果你是我˙˙˙應該就會懂得珍惜囉。


 


小傢伙總是喜歡翻我的櫃子~因為我留有很多小時候的玩具


每一個我都很珍惜到現在,我常對小外甥說~


這些玩具的年紀可是比你大上好幾十歲


只是到他手中˙˙˙卻只能存活十秒


於是我了解到˙˙˙原來感情這東西也是如此


那些人˙˙˙因為這些感情取得容易~


所以一直認為可以無窮盡的獲得、取之不竭


所以不斷揮霍與浪費~


只是˙˙˙對我來說˙˙˙


想要擁有一小段的感情˙˙˙卻總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